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3 证券简称:以岭药业 公告编号:2017-081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7年11月27日接到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关于更换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报告》。中金公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周政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中金公司决定指派贾义真先生接替周政先生继续履行对公司持续督导的相关职责和义务。

 此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张磊先生和贾义真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特此公告。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7日

 附:贾义真先生简历

 贾义真先生,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现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曾经担任航发动力2017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中国中铁2015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华纺股份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山东传媒IPO等项目的保荐代表人,并参与了华昌化工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国电清新IPO、中铁二局重大资产重组、中国中铁公开发行公司债等项目。目前担任签字保荐代表人的在会项目包括西藏新城悦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