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天业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7-084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公司股票于2017年11月3日、11月6日、11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

 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

 ●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公司股票于2017年11月3日、11月6日、11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经自查,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前期披露的信息无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公司于2017年11月6日召开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询证,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重组、股份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三)针对目前资本市场和投资者关注的公司参与投资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六零”)事项,公司参与投资情况具体如下:经公司201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以自筹资金增资认购深圳天盈汇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天盈汇鑫”)有限合伙份额,增资完成后,公司作为单一有限合伙人出资人民币69,950.00万元,占天盈汇鑫认缴出资额的99.93%;天盈汇鑫与深圳天恒盈合金融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天恒盈合”)签订《基金委托财产转让协议》,天盈汇鑫受让天恒盈合在中恒星光—VIE回归基金一期(简称“中恒星光”)基金项下的委托财产,委托财产总额为人民币67,200.00万元,上述委托财产份额转让给天盈汇鑫完成后,天盈汇鑫将作为单一LP参与投资中恒星光;同时,中恒星光作为单一LP出资人民币65,113.64万元认购宁波挚信一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宁波挚信”)的份额,占宁波挚信认缴出资额的99.68%,参与投资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简称“奇虎360”),公司通过天盈汇鑫参与奇虎360投资额为8,971.43万美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6年4月27日、4月29日、7月20日披露的《关于深圳天盈汇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参与投资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关于对公司有关参与投资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事项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关于深圳天盈汇鑫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参与投资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私有化项目的进展公告》。

 近日,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南嘉捷”)披露《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简称“《报告书(草案)》”)等相关公告,其拟通过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三六零100%股权。根据《报告书(草案)》内容,宁波挚信直接持有三六零0.39%股权,宁波挚信通过奇信志成间接持有三六零0.61%股权,公司通过宁波挚信合计持有三六零约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宁波挚信直接持有江南嘉捷24,957,644股,通过奇信志成间接持有江南嘉捷约38,901,581股,公司通过宁波挚信合计持有江南嘉捷约63,859,225股,约占交易完成后江南嘉捷总股本的0.94%。

 (四)经核实,未发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三、董事会声明及相关方承诺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等事项有关的筹划和意向,董事会也未获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四、相关风险提示

 对于公司参与投资三六零事项,根据相关合伙协议约定,宁波挚信需在奇虎360上市主体境内上市后,且合伙企业持有的奇虎360股票依法和依协议约定的锁定期期满后,在符合奇虎360交易文件约定的前提下方可退出。根据《报告书(草案)》,宁波挚信通过奇信志成间接持有的相关股份及宁波挚信直接持有的相关股份分别适用不同的锁定期,且锁定期受业绩承诺实现情况、江南嘉捷股票价格情况、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取得江南嘉捷股份的时间等因素影响(具体内容详见《报告书(草案)》之“重大事项提示三、本次交易股份发行情况 (三)锁定期”部分),因此合伙企业的退出时间具有不确定性;三六零相关股东进行了业绩承诺,存在着未能实现业绩承诺的风险,如果三六零未能实现业绩承诺,相关股东需优先进行股份补偿,因此宁波挚信退出时获得的股份数尚不确定(具体内容详见《报告书(草案)》之“第九章本次交易的主要合同 三、《业绩承诺及补偿协议》”部分),同时,未来合伙企业退出时的收益受退出时江南嘉捷的股价等因素影响,合伙企业退出时获得的收益具有不确定性。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