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
华通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17-153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8542 债券简称:16中房私

 债券代码:118858 债券简称:16中房02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

 华通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补充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我公司”)于2017年10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收购华通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7-149),现就收购标的华通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公司”)的担保、财务资助,以及是否存在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一、担保情况

 截至审计基准日(2017年8月31日),除按房地产经营惯例和公积金中心及银行要求,为商品房承购人提供阶段性抵押贷款担保以外,华通公司及其下属控股子公司未对外提供担保。

 二、财务资助情况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我公司未对华通公司及其下属控股、参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

 三、是否存在关联方资金占用

 在审计基准日(2017年8月31日)华通公司与我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集团”)下属企业之间存在的资金往来情况详见2017年10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关于确认华通置业有限公司有关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7-150)。

 华通公司在收购前与关联方发生的资金往来,华通公司已着手进行清理,我公司亦将督促华通公司在收购交割完成前清理完毕,确保不发生关联方资金占用的情形。我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02日

 证券代码:000736 证券简称:中交地产 公告编号:2017-154

 债券代码:112263 债券简称:15中房债

 债券代码:112410 债券简称:16中房债

 债券代码:118542 债券简称:16中房私

 债券代码:118858 债券简称:16中房02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三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于2017年10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17年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经事后核查,2017年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中“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的数据需要更正,具体如下:

 一、更正内容

 更正前:

 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297193885。

 更正后:

 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18166。

 二、更正原因

 经事后核查,在2017年三季度报告数据填列过程中,上述 “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的数据录入有误所致。

 三、更正的影响

 除上述更正的内容,我公司2017年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的其他内容不变。更正后的2017年三季度报告全文于2017年11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由此给投资者和2017年三季度报告使用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