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86 证券简称:兆易创新 公告编号:2017-112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青岛海丝民易半导体基金的补充说明暨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1日发布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青岛海丝民易半导体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111),就公司拟出资6000万元参与设立青岛海丝民易半导体基金(以下简称“基金”)事项予以披露,应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现将该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1、截至目前,基金尚在办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尚未取得营业执照亦未开展实质业务,如遇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导致本次投资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基金未来投资情况尚不明确,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存在其他合伙人未及时足额履行出资义务的风险;公司拟出资6000万元,占基金总认缴规模的8%,对公司2017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由于公司所占认缴比例较小,未来从基金投资所享的收益有限,可能对公司经营产生的影响较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基金,除认缴出资外,不参与基金的日常运营和管理,对基金决策无决定权和控制权,公司对基金无重大影响。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股权投资项目投资周期较长,投资过程中将受到经济环境、行业周期、投资标的经营管理、交易方案等多种因素影响,投资基金存在未能寻求到合适的投资标的的风险;存在因决策失误或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导致投资后标的企业不能实现预期效益甚至损失本金的风险;基金所投项目的退出,受到投资项目经营业绩、资本市场流动性、法律法规、政府政策等多方面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4、公司于2017年11月1日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17-110)。经与A股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股价与市盈率比较,截至2017年10月31日,可比同行业上市公司的收盘价平均值为45.90元,市盈率平均值为63.16倍;可比同行业上市公司收盘价中位值为21.12元,市盈率中位值为68.61倍;公司股票10月31日收盘价为163.12元,市盈率为89.05倍,均高于同行业可比公司股票收盘价和市盈率水平。公司提醒投资者,在投资本公司股票时可能因股价波动而遭受损失,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