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百家国企投资镇江
刘丽靓

 江苏省镇江市2日在北京举行镇江央(国)企恳谈会。应邀出席此次恳谈会的央(国)企近百家,本次活动签约项目共15个,总投资达446.8亿元。涵盖10个产业类项目、3个产融结合项目、2个城建类项目。涉及传统产业、城市建设、康养产业、特色小镇、低碳能源、产业基金和全域旅游等领域。截至8月,共有64家央(国)企投资镇江,其中,37家央(国)企工业企业落户镇江。在已签约的70个央(国)项目中,投资总额达1880.76亿元。

 作为全国较早启动央企招商工作的地级市,镇江市央企招商工作呈现出三个显著特点:一是项目投资规模大。在70个项目中,10亿元以上的45个,50亿元以上的12个。二是项目涉及产业优。45个属于新兴产业培育发展项目。三是项目推进速度快。

 镇江市市长张叶飞会中表示,近年来,镇江市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十分珍惜与央企国企的战略合作,在国务院国资委的大力推动下,密切项目对接、开展产业协作,取得明显成效。镇江处于长三角核心区和苏南经济板块,是东部地区最适宜布局重大产业项目的城市之一,区位、交通、科教、生态组合条件得天独厚,要素供给质优价廉,后发优势正在不断释放。(刘丽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