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7 公告编号:2017-103号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风机产业中标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近期拟中标郑州、无锡、苏州、长沙、武汉、徐州六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中标金额合计:14,476.027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通风空调系统风阀、风机设备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6198.33万元;

 2、苏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工程风机采购项目,中标金额3499.891万元;

 3、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隧道风机(TVF、U/O)和射流风机、单体风阀、防火阀、车站风机项目,中标总金额2069万元;

 4、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风机采购项目,中标金额1240.483万元;

 5、武汉市轨道交通蔡甸线工程通风空调系统风机、风阀、消声器采购项目第一标风机,中标金额860.16万元;

 6、无锡地铁1号线南延线风机、风阀、消声器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608.1634万元。

 以上项目中标金额合计:14,476.0274万元。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中标上述轨道交通订单,进一步巩固了公司风机产品在轨道交通领域的领军地位,以及对公司经营业绩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施工周期较长、工程内容较多,可能受到政策、气候、人力、外界条件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使得该项目在未来执行过程中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7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