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29 证券简称:亚翔集成 公告编号:2017-060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亚翔集成”)于近日收到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人)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编号:FJH-SUC012A-LOA),确认亚翔集成为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存储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洁净工程A包(一期)中标单位。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存储器生产线建设项目洁净工程A包(一期)

 2、建设单位: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446,690,000.00元(大写:肆亿肆仟陆佰陆拾玖万元整)

 二、本项目执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需与招标单位签署项目合同,项目建设内容、结算及付款方式等具体内容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