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7 证券简称:盐津铺子 公告编号:2017-080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名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广西凭祥红雨林农副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广西果美农副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并于近日取得了凭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基本登记信息如下:

 一、广西果美农副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1481MA5L6R394X

 2、名称:广西果美农副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

 3、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凭祥市凭祥边境经济合作区东盟特色食品产业园盐津铺子路888号

 5、法定代表人:缪贤文

 6、注册资本:贰仟伍佰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7年06月08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农产品初加工及销售;农业技术开发、咨询、推广服务;农作物的种植及销售;提供冷冻仓储服务。(以上经营项目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开展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广西果美农副产品初加工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正本、副本

 特此公告。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0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