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离场 雅克科技涨停
本报记者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停牌逾半年后,雅克科技昨日复牌。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有机构投资者率先了结出局,全天卖出金额最高,不过从走势看,雅克科技并未受到机构离场拖累,股价反而“一”字涨停。

 根据龙虎榜,昨日买入雅克科技金额最大的是华泰证券沈阳大西路营业部,具体金额为248.775万元;与之相对,卖出该股金额最大前五席中,有一家为机构专用席位,具体卖出金额为62.05万元,其余四大卖出席位卖出金额分布在9万元-32.54万元之间。

 消息面上,雅克科技近期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作价24.67亿元收购美特和江苏先科的股权。根据方案,此次非公开发股份的发行价为20.74万元,拟发行股份数量合计约1.19亿股。

 截至昨日收盘,雅克科技报23.24元,成交额为248.75万元。考虑到该股停牌时间较长,具备一定补涨需求,同时消息面利好面市吸引人气,建议投资者对该股保持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