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伟仕佳杰连涨六日
本报记者 倪伟

 □本报记者 倪伟

 

 伟仕佳杰(00856.HK)2日涨2.09%至3.9港元,已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其最新总市值为56.8亿港元。该股股价2日盘中股价最高涨至4.24港元,再度刷新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自8月17日以来该公司股价强势反弹,累计至2日收盘涨幅超一倍。

 伟仕佳杰前身为伟仕控股,1991年成立,成立之初的主营业务是IT产品分销。2002年在香港上市,2007年公司收购了新加坡上市公司佳杰控股,借此扩大分销品牌和分销网络。2015年公司完成了佳杰的私有化,为让集团当前业务更具识别度,公司于今年更名为伟仕佳杰。目前公司合作的品牌都是国内外知名的IT公司,超过200家,并与许多国际知名信息科技企业有稳固及长期合作的关系,包括华为、惠普、苹果、希捷、AMD、英特尔、IBM、微软、甲骨文、思科等。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上半年公司股价跌跌不休,但伟仕佳杰今年以来重要的股东都纷纷增持,公司的管理层也纷纷获得股权,最新股东增持是在8月31日的105.2万股。分析人士指出,按照公司的计划,在未来的几年内公司的转型和扩张步伐比较明确,再加上随着近期股价的上涨,市场预期公司有可能在2018年进入深港通,因此看好伟仕佳杰,认为目前的股价新高只是该股上行趋势的开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