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服中心携手北京仲裁委首次建立仲调对接机制
周松林

 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与北京仲裁委员会2日在北京签署《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与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调对接合作框架协议》,首次将仲裁引入证券期货纠纷的调解解决,确立在北京辖区“诉调、仲调、证调”三位一体全覆盖的效力保障机制,投服中心推进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迈上新台阶。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在今后的证券期货纠纷调解过程中,投服中心和北京仲裁委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北京及国内相关辖区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以期提高资本市场纠纷解决的效率和公信力。

 投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投服中心与北京仲裁委建立仲调对接合作,标志着北京辖区成为投服中心首个全面建立“诉调、仲调、证调”三位一体多元化解机制的辖区,实现证券期货纠纷调解效力保障机制“三位一体”全覆盖,对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开展该项工作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