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8 证券简称:江苏国信 公告编号:2017-100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进展公告

 

 ■

 一、诉讼事项的基本情况

 2016年12月,王婧臣、林然红分别就与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公司赔偿其经济损失。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3月4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上的《诉讼事项公告》(公告编号:2017-027)。

 二、诉讼的进展情况

 2017年10月24日,王婧臣和林然红分别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2017年11月1日,公司收到法院作出的两份《民事裁定书》,准许王婧臣和林然红撤诉。

 三、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目前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进展对公司本期利润或后期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诉讼进展事项对公司本期及后期利润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特此公告。

 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