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股份 公告编号:2017-123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2日收到“平远县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程(一期)EPC总承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广东利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华银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珠荣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具体中标内容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平远县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工程(一期)EPC总承包

 2、招标单位:平远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3、工程建设地点:(1)20个省定贫困村;(2)10个非贫困村

 4、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分期实施,总投资为99,983.27万元。建设内容为:(1)给水工程提升、污水处理系统、村道建设、电线管线整治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2)无害化公厕改造、河流流域整治、垃圾处理设施、农村旧屋整治等环境提升工程;(3)卫生站及配套设施、公共文化活动所、驿站等公开服务设施工程;(4)其他镇村基础设施建设。

 5、中标价:建安工程费81,830.56万元,勘察、设计费3,780.57万元。

 6、建设工期:36个月(分阶段实施,含勘察、设计、采购、施工)。

 二、联合体成员介绍

 1:名称: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林从孝

 地址:中山市小榄镇绩西祥丰中路21号

 2:名称:广东利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古文

 地址:梅州市五华县水寨镇县城工业区工业三路北侧(综合楼501-508室)

 3:名称:广东华银集团工程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陈彩银

 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华侨城人民北路11号

 4:名称:广东省建科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杨国龙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先烈东路121号

 5:名称:广东珠荣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朱春生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05号天寿大厦6-7楼

 公司与上述联合体成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交易对手方情况介绍

 交易对手方平远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平远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主要负责拟定平远县全县扶贫开发工作的政策、规划;指导、监督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管理等,是梅州市人民政府下属机构,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公司与平远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其未发生类似业务。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85,611.13万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92%。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五、风险提示

 目前该中标项目尚未签署具体协议,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签订项目协议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1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