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
修订说明公告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7-148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

 修订说明公告

 ■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17年10月20日披露了《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并于2017年10月2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7】第61号),公司对预案进行了修订、补充和完善,主要修订内容如下:

 1、补充披露了本次交易中标的公司业绩承诺的依据、合理性和可实现性。请详见《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以下简称“《预案(修订稿)》”)“第五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十五、业绩承诺的依据、合理性和可实现性”部分。

 2、补充披露了标的公司现金流量及偿债能力的具体情况,并说明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偿债能力及现金流的影响。请详见《预案(修订稿)》“第七节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六、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偿债能力及现金流的影响”部分。

 3、进一步补充披露了如募集配套资金未能实施或融资金额低于预期,上市公司以自有资金和使用银行借款等方式解决支付本次交易现金部分对价及支付本次重组相关中介费用及税费,可能对上市公司偿债能力及现金流产生影响的风险。请详见《预案(修订稿)》“重大风险提示/一、本次交易风险/(四)配套融资未能实施或融资金额低于预期的风险”及“第十节本次交易的报批事项及风险提示/二、本次交易风险/(四)配套融资未能实施或融资金额低于预期的风险”部分。

 4、补充披露了标的公司前五大客户及前五大供应商与交易标的关联关系、关联方交易定价的公允性、标的公司前五大客户及供应商集中度较高的原因及合理性、前五大客户及供应商每年变化较大的原因及合理性、合普上海主要供应商尚未被列入《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附属企业名单对标的公司生产经营和业绩的影响。请详见《预案(修订稿)》“第五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十六、前五大客户及前五大供应商情况”部分。

 5、补充披露合普上海标的若不能按时量产的影响及应对措施。请详见《预案(修订稿)》“第五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十七、如不能按时量产对交易标的的影响及合理应对措施”部分。

 6、补充披露合普上海办理环评手续的具体安排和时间。请详见《预案(修订稿)》“第五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十三、涉及立项、环保、行业准入、用地、规划、施工建设等有关报批事项的情况”部分。

 7、更新披露了截至回复日标的公司相关《补充协议》的签订情况。请详见《预案(修订稿)》“第五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六、主营业务发展情况/(一)合普上海收购合普新能源业务及经营性资产情况”部分。

 8、修改补充披露了部分因标的公司合并抵消统计口径发生变化而进行调整的财务数据。请详见《预案(修订稿)》“第五节交易标的基本情况/六、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六)主要产品的销售、采购情况”部分相关数据。

 9、补充披露了未来标的公司与未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补充协议的整车厂未能如期展开合作而产生影响的风险。请详见《预案(修订稿)》“重大风险提示/一、本次交易风险/(二十)客户储备无法满足未来增长需求的风险”及“第十节本次交易的报批事项及风险提示/二、本次交易风险/(二十)客户储备无法满足未来增长需求的风险”部分。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7-149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猛狮科技,证券代码:002684)自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购买资产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20日起停牌。公司于2017年4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55),2017年4月2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63),2017年5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65),分别于2017年5月12日、2017年5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68、2017-070),2017年5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73),分别于2017年5月27日、2017年6月7日、2017年6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77、2017-080、2017-081),2017年6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084),2017年6月2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85),2017年7月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92),分别于2017年7月8日、2017年7月1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96、2017-099),2017年7月2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7-101),分别于2017年7月27日、2017年8月3日、2017年8月10日、2017年8月17日、2017年8月19日、2017年8月26日、2017年9月2日、2017年9月9日、2017年9月16日、2017年9月23日、2017年9月30日、2017年10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106、2017-108、2017-111、2017-112、2017-114、2017-121、2017-125、2017-127、2017-128、2017-130、2017-134、2017-137)。

 2017年10月19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2017年10月20日予以披露,公司同时还披露了《关于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暨公司股票暂不复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7-141)。公司于2017年10月27日发布了《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144)。同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关于对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需行政许可)【2017】第61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问询函》的要求,公司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中介机构对相关问题逐项进行认真核查、落实和回复,对《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进行了补充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11月3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1月3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正式方案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