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19 证券简称:金陵药业 公告编号:2017-034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李春敏、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梁玉堂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汪洋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本报告期末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较年初上升150.74%,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证券投资余额增加所致。

 2.本报告期末其他应收款较年初上升138.33%,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瑞恒公司其他应收款增加所致。

 3.本报告期末长期待摊费用较年初下降50.42%,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金陵大药房租入的店面装修改造费用减少所致。

 4.本报告期末其他非流动资产较年初下降43.5%,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预付设备款完成结算减少所致。

 5.本报告期末短期借款较年初上升73.08%,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华东公司银行借款增加所致。

 6.本报告期末应付票据较年初下降56.25%,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采取应付票据形式进行结算的业务减少所致。

 7.本报告期末预收款项较年初下降46.27%,主要原因是公司采取预收款形式进行结算的业务减少所致。

 8.本报告期末应付利息较年初上升57.19%,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华东公司应付银行借款利息增加所致。

 9.本报告期末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上升53.32%,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坏账损失增加所致。

 10.本报告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较上年同期上升158.53%,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增长较多所致。

 11.本报告期末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上升46.88%,主要原因是公司股权投资收益和子公司银行理财收益增加所致。

 12.本报告期末营业外收入较上年同期上升541.66%,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瑞恒公司房产处置收益增加所致。

 13.本报告期末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下降56.24%,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赔偿支出减少所致。

 14.本报告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927.80%,主要是由于本报告期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减少较多所致。

 15.本报告期末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363.11%,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收回投资收到现金较上年同期的减少数大于投资支付的现金减少数所致。

 16.本报告期末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上升65.57%,主要原因是公司子公司华东公司本期银行借款增加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宿迁医院门急诊楼和病房综合楼项目 单位:元

 ■

 2、山东新华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因银行承兑汇票事项将公司子公司华东公司和南京金陵制药厂诉至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16年12月6日,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6)鲁01民初912号民事判决书,驳回原告山东新华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2016年12月27日,山东新华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2017年7月6日已开庭审理,根据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17年8月28日出具的(2017)鲁民终759号《民事判决书》终审判决,驳回上诉人山东新华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对于公司子公司华东公司和南京金陵制药厂的诉讼请求。此前金陵制药厂被冻结的银行存款700万元已依法解除冻结。

 ■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7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

 六、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七、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八、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九、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十、履行精准扶贫社会责任情况

 公司报告三季度暂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也暂无后续精准扶贫计划。

 证券代码: 000919 证券简称:金陵药业 公告编号:2017-032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7年10月16日以专人送达、邮寄等方式送至全体董事。

 2、本次会议于2017年10月27日上午在南京以现场会议和通讯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8人,参加通讯会议的1人,郝德明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出席会议)。

 4、会议由董事长李春敏主持,公司4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2017年10月31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以下简称“指定网站”);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详见2017年10月3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指定网站。

 2、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内部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适应公司集团化管控的大趋势,强化条线管控与指导的职能,强化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工作的落实,以更好地满足公司战略及经营发展的需要,现对公司内部机构调整如下:(1)新设机构:纪检监察部(监督办公室)、法务部(与董事会秘书处合署办公)。(2)机构更名:政治工作部更名为:党群工作部,生产经营部更名为:运营管理部,审计室更名为:审计部。(3)撤销国际业务部,职能并入运营管理部。(4)本次调整之后,公司内部组织机构(不含分、子公司)为:董事会秘书处、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务部、运营管理部、投资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市场部、投资者关系部、纪检监察部(监督办公室)、审计部、法务部、药材资源开发部。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