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7-074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公告

 ■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索菲亚”)分别于2017年8月13日和2017年8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的议案》。上述员工持股计划详细情况请见刊登在2017年8月14日和2017年8月3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4号:员工持股计划》的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四川信托-索菲亚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成立,募集资金总规模为人民币:捌亿壹仟伍佰壹拾万圆整(小写:815,100,000.00元)。截止至公告日,四川信托-索菲亚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大宗交易方式购买公司股票合计1846.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成交均价为34.18元。

 公司将持续关注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七年九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7-075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股份变动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

 一、股份变动计划及此前实施情况简述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副总经理股份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7-048)及《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变动计划提示性公告的更正公告》(公告编号:2017-049),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飚先生计划在2017年07月12日至2017年11月30日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1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2%。

 截止至2017年9月1日,王飚先生减持股份数量达到10.5万股,减持股份数量过半,公司同日刊登了《关于副总经理股份变动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70)。

 二、本次股份变动计划实施进展情况

 自股份变动提示性公告日至本公告日,王飚先生披露的减持计划中设定的减持时间已过半,王飚先生累计减持1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114%。

 公司将持续关注王飚先生股份变动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九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