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全资孙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民盛金科 公告编号:2017-114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全资孙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2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合利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投资主体,出资5,000万元,投资设立山西民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民盛供应链”)。以上内容请详见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7-093号《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公告》。

 公司现已完成了全资孙公司山西民盛供应链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2017年8月15日取得了由山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现将其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1、公司名称:山西民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9900MA0HM0K50B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山西示范区太原阳曲园区经园路46号紫正园B座2层210-31室

 5、法定代表人:田铮

 6、注册资本:伍仟万圆整

 7、成立日期:2017年08月14日

 8、营业期限:2017年08月14日至2037年08月13日

 9、经营范围:供应链的管理及相关信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物流数据采集、处理和管理;物流供应链管理及物流方案设计;物流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电子产品、数码产品、五金配件、服装、箱包、鞋帽、钢材、建材、金银饰品、珠宝首饰化妆品、汽车、电子游戏机及配件、煤炭、焦炭、水泥、矿石、矿粉、初级农产品的销售;机械设备租赁;计算机及通信设备租赁;自有房屋租赁服务;食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东结构:广东合利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独资,出资额5,000万元,出资比例100%。

 特此公告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民盛金科 公告编号:2017-115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

 公告

 ■

 2017年8月15日,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股东深圳民众创新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众创新”)关于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其持有的本公司31,504,651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于2017年8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情况

 ■

 注:股东民众创新于2016年9月27日将其持有本公司的18,532,148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质押给上海金元百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金百资管”);因公司2017年6月13日实施2016年年度权益分配方案,上述被质押的股份按最新股本计算为31,504,651股。

 2、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股东民众创新不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没有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民众创新持有公司股份69,282,428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56%;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37,777,777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54.53%,占公司总股本的10.12%。

 二、备查文件

 1、股东告知函;

 2、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特此公告

 民盛金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