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辖区首批7家
省级投教基地授牌

 1日,上海证监局举行了辖区首批省级投教基地授牌仪式,海通证券等7家投资者教育基地被授予“上海市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根据证监会有关部署,上海证监局自2月以来组织开展了首批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申报命名工作,最终决定命名海通证券、德邦证券、点掌传媒、东方证券、恒泰期货、上海华信证券、证通股份7家投资者教育基地为上海市首批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其中海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为实体投教基地,其余6家为互联网投教基地)。上海证监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上海证监局将根据有关规定,进一步建立健全辖区投教基地的持续监管和考核激励等工作机制,加强对投教基地建设的统筹指导和监督管理。同时,以投教基地为载体,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资者教育活动,推动投资者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