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联行“七连阳”
叶涛

 近期大盘高位震荡,世联行却逆势走出单边行情,截至昨天收盘,该股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出现上涨,区间涨幅达到36.03%。

 世联行昨日以9.59元小幅高开,之后涨幅一度回落,但受到买盘力量支撑很快重拾升势,午后更加速上行,最终以10.27元/股的涨停价报收。成交方面,相较本周二5.02亿元的日成交额,昨日该股放量明显,全天累计成交8.88亿元。由于7日来的连续拉涨,目前该股均线已经形成典型的多头排列。

 有分析认为,此番世联行大涨主要受到两大利好推动:一是世联行投资1亿元参与恒大增资重组,恒大公布中报业绩大增3倍,对公司形成利好,并且7月15日世联行发布的中报预告修正公告显示,公司上半年业绩预增幅度为30%-50%,预计盈利26356.33万元-30411.15万元;二是此前广州等一线城市率先行动,提出房屋“租购同权”,令市场预期升温,昨日住建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通过立法明确租赁当事人的权利义务,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建立稳定租期和租金等方面的制度,逐步使租房居民在基本公共服务方面与买房居民享有同等权利。

 考虑到利好叠加带来的公司潜在收益,分析人士预计,短期该股维持强势概率较大。(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