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荣盛(唐山)产业园迪蒙特佳工模具生产项目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7-095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荣盛(唐山)产业园迪蒙特佳工模具生产项目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京津冀区域发展战略及产业园板块的战略规划,2017年7月24日,公司控股下属公司荣盛(唐山)城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甲方”或“唐山产业园公司”)与北京迪蒙特佳工模具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或“迪蒙特佳工模具公司”)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双赢”原则,签订了《荣盛唐山产业园迪蒙特佳工模具生产项目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迪蒙特佳工模具公司在拉丝模产品方面的成功经验,结合唐山产业园公司在园区开发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荣盛唐山产业园迪蒙特佳项目落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

 乙方:迪蒙特佳工模具公司;注册资本:294.117600万人民币;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B3号310室。

 公司及控股下属公司唐山产业园公司与迪蒙特佳工模具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荣盛唐山产业园迪蒙特佳项目;

 2、位置:唐山市城南经济开发区。

 (二)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计划占地约20亩,总投资约5,000万元,在唐山建设迪蒙特佳工模具生产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研发中心、装配车间及附属配套设施等,设计年产模具50万只,主要运用于汽车线、电梯线、子午胎钢帘线、电线电缆、光伏多晶硅切割线等各个行业。

 (三)双方权利义务

 1、甲方负责项目地块前期土地整理、土地获取以及规划设计、手续办理等工作。

 2、乙方负责荣盛唐山产业园迪蒙特佳项目建设生产运营管理等,并在项目所在地设立项目公司,在项目所在地依法纳税。

 3、乙方保证严格按照国家、河北省有关法规、政策和相关要求进行开展项目相关工作。

 4、双方积极争取共同申请国家、地方科技及产业政策扶持资金。

 三、上述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的意义和影响

 迪蒙特佳工模具公司于2002年成立,位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是国内同行业中为数不多的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专业厂商,在超硬材料工模具制造领域有很高知名度及领先的加工技术。该公司长期专注于超硬材料加工领域的技术研究,先后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50 项,获国家专利40 项。在国内首创实现金刚石拉丝模的自动化加工过程,大大提高了加工模具的精度、效率及质量一致性、稳定性。

 上述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唐山产业园招商引资取得的重大突破,也是京津及周围一、二线城市企业开始把研发、制造及办公基地向周边区域转移的重要成果,树立了北京外溢企业落户唐山的典范,也预示着唐山城南经济开发区将为唐山经济转型与振兴老工业基地这一历史性决策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迪蒙特佳工模具公司的入园投资将带动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入住唐山产业园,提高园区内税收收入及唐山产业园区公司的收入,通过产城一体化的发展战略为地方政府及合作伙伴带来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四、风险提示

 鉴于上述协议的具体内容尚在逐步落实中,未来收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将根据本协议内容的落实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荣盛(唐山)产业园迪蒙特佳工模具生产项目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7-096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银南方荣盛发展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8月29日召开2016年度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7年6月12日收到南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资本”)转发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上银南方荣盛发展购房尾款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7】576号)。(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8月30日、2017年6月13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银南方荣盛发展购房尾款资产支持证券”获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本次专项计划管理人南方资本已向合格投资者推广“上银南方荣盛发展购房尾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产品,截至2017年7月26日,经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验资并出具验资报告(中汇深基验[2017]070号),本专项计划实际收到认购资金18亿元,达到专项计划目标募集规模。至此,本专项计划于2017年7月26日成立。基本情况如下:

 1、各档资产支持证券评级、票面利率、预期到期日、还本付息方式及规模:

 ■

 2、发行面值:各类别资产支持证券面值均为人民币100元,每份资产支持证券的发售价格为人民币100元。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的目标募集总规模为人民币171,000万元;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的目标募集总规模为人民币9,000万元。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由公司全额认购。

 3、发行方式及对象:本专项计划通过推广机构向境内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

 4、登记方式:投资者认购的本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将登记在资产支持证券持有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的人民币普通股票类或基金类证券账户中。

 5、上市安排:本专项计划发行结束后,计划管理人将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挂牌上市或交易流通申请。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