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0 证券简称:东方园林 公告编号:2017-079
债券代码:112380 债券简称:16东林01
11242616东林02 11246416东林03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主体、16东林01、16东林02及16东林03债券信用评级发生变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评级变化的基本情况

 (一)债券名称、简称和代码:

 ■

 (二)进行评级调整的评级机构的名称: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

 (三)评级调整具体情况:

 ■

 (四)评级调整的原因:

 跟踪期内,东方园林完成战略转型,形成以水系治理为主的生态修复业务,公司工程建设主业发展较好,同时公司新签、在手合同量充足,且以PPP项目为主,后续业务增长有保障。此外,公司货币资金较充足,能为即期债务偿付提供一定保障。

 二、影响分析及应对措施

 (一)此次评级调整表示发行人的偿债能力增强。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表示发行人偿还债务的能力很强,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不大,违约风险很低;中长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表示债券的偿付安全性很强,受不利经济环境的影响不大,违约风险很低。

 (二)此次评级调整对债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债券质押式回购资格等不会造成影响。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跟踪评级报告,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