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17-047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积成电子,证券代码:002339)将于2017年6月22日(本周四)开市起复牌。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购买资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26日13:00起停牌,并于2017年5月11日开市起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股票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多次商讨和论证,最终未能就重组交易标的范围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标的公司的控股权或资产,标的公司属于互联网服务、信息技术服务、智能操作系统和智能硬件设计开发相关的行业,预计本次交易可能达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标准。

 二、公司在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1)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所做的工作

 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与交易对方就收购事项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2)已履行的信息披露义务及风险提示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26日13:00起停牌,公司已分别于2017年4月27日、2017年5月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7)和《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26)。

 经公司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1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并于2017年5月11日、2017年5月18日、2017年5月25日、2017年5月26日、2017年6月7日、2017年6月14日和2017年6月21日分别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29)、《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33)、《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38)、《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39)、《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43)、《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45)和《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46)。

 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开展过程中,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并在相关公告中对本次交易存在的相关风险及不确定性进行了提示。

 三、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及决策过程

 自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积极与交易对方就本次收购事项进行了商讨和沟通,但因双方未能就最终交易标的范围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且双方均认为本次收购时机尚不成熟,预计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公司从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经与交易对方充分协商,并经公司管理层充分讨论和审慎研究论证,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四、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双方未就具体方案最终达成正式协议,交易双方对终止本次交易无需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公司整体经营状况良好,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公司业绩无直接影响,不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经营规划以及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五、公司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六、股票复牌安排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积成电子,证券代码:002339)将于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1日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17-048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接到股东杨志强先生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杨志强先生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杨志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志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6,321,2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1%,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1,286,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4%。

 杨志强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98,782,3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6.07%,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23,120,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10%。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冻结数据。

 特此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6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