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8 证券简称:应流股份 公告编号:2017-044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与SBM Development GmbH、
SBM Maschinen GmbH合作的进展及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应流股份”)分别于于2016年4月5日、2016年4月6日披露了《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04)、《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与SBM Development GmbH、SBM Maschinen GmbH合作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6-005),现就本次合作的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1、公司于2016年4月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与SBM Development GmbH、SBM Maschinen GmbH合作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应流铸造”)提供预算为3,200万欧元的项目费用,由SBM Development GmbH 提供理论、技术及人员支持,共同研发输出功率分别为130HP和160HP的两款涡轴发动机、起飞重量分别为450kg和700kg的两款直升机。

 2、截至2017年5月31日,应流铸造已支付1244.50万欧元,该投资已于2016年5月18日经安徽省商务厅批准,并取得境外投资证第N3400201600074号企业境外投资证书。

 二、对外投资的进展情况

 为了加快推进上述涡轴发动机、直升机研发和实验工作,促进相关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并通过SBM Development GmbH对接吸收德国先进技术和人才资源服务于公司发展战略,各方根据应流铸造与SBM Development GmbH、SBM Maschinen GmbH于2016年4月5日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意应流铸造以10万欧元收购SBM Development GmbH 的100%股权。应流铸造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SBM Development GmbH成为应流铸造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合作的涡轴发动机及直升机尚处于研发阶段,存在一定技术开发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