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17-021
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05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用于募投项目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使用募集资金对湖南美禾苗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美禾”)和江西美联生态苗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美联”)进行增资,增资金额分别为16,514.69万元和6,555.35万元。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已完成上述两家全资子公司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分别取得了攸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及鄱阳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一)湖南美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2230908867057

 名称:湖南美禾苗木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株洲市攸县网岭镇宏市村牛塘坡组(后座四楼单层)

 法定代表人:于海武

 注册资本:壹亿柒仟零壹拾肆万陆仟玖佰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01月20日

 营业期限:2014年01月20日至2064年01月20日

 经营范围:城镇绿化苗木生产、销售;园林花卉苗木种植、研发;园林植物、树种开发繁殖的技术示范与应用;农村生产、植保及排灌技术咨询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服务;林木活体移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江西美联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1128092910609G

 名称:江西美联生态苗木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鄱阳镇城北中盛世纪城C4-304室

 法定代表人:于海武

 注册资本:柒仟伍佰伍拾伍万叁仟伍佰元整

 成立日期:2014年03月11日

 营业期限:2014年03月11日至2034年03月10日

 经营范围:园林花卉苗木种植;农业开发*(以上项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凭有效证件经营)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06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