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2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6 证券简称:金圆股份 编号:临2017-049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6月19日收到公司股东邱永平先生(邱永平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邱永平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36,814,14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1848%),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203,535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5462%,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三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本次减持计划具体内容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邱永平

 2、持股情况:截止2017年6月19日,邱永平先生共计持有公司股份36,814,14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1848%;其中持有无限售条件流通股9,203,53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5462%;高管锁定股27,490,60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4.6184%;股权激励限售股份12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0.0202%。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目的:为了解决自身的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

 (1)2014年公司向金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邱永平、方岳亮、陈国平、闻焱、陈涛、赵卫东、范皓辉、胡孙胜等10名对象发行股份,收购其合计持有的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100%股权,并于2014年12月9日完成了新增股份上市工作。

 (2)邱永平先生为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共计授予240,000股限制性股票。

 3、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三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

 4、减持期间: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5、拟减持数量及比例:拟减持不超过9,203,535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5462%(若上述计划减持期间内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减持股份数量作相应调整)

 6、价格区间:本次减持未设置价格区间

 三、股东相关承诺

 邱永平先生在公司2014年重大资产重组时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如下:

 (1)本人在本次发行中认购的股份锁定至下述日期:补偿期限内(即2014年度、2015年度及2016年度)的各项盈利预测补偿(如有)均实施完毕之日;在前述锁定期结束之前,不以任何方式转让本人在本次发行中认购的股份。若本人违反上述承诺,将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2)补偿期限内第一个会计年度,本人为补偿主体,本人应承担的补偿比例为本人对互助金圆的持股比例;补偿期限内第二和第三个会计年度(包括当期盈利预测补偿及期末减值额的补偿),本人如为补偿主体,应承担的补偿比例=本人当期所持有的本次发行的仍处于锁定期的股份/当期全部补偿主体所持有的本次发行的仍处于锁定期的股份之和。(3)在本人为补偿主体时,本人对其他补偿主体在该会计年度内应承担的补偿责任承担连带责任。

 邱永平已严格履行了上述股份锁定承诺,未有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邱永平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6,574,141股已于2017年6月19日解除限售。除此之外,邱永平先生持有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公司股份240,000股(其中120,000股已于2017年4月28日解除限售,目前仍持有股权激限售股120,000股)。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邱永平先生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四、其他事项

 1、邱永平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邱永平先生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的情况。

 3、邱永平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全部或部分实施本次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4、邱永平先生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减持股份,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邱永平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金圆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6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