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屯集团
将成威华股份控股股东

 威华股份6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控股股东李建华6月15日与盛屯集团签署协议,将其持有的公司全部5147.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9%)对应的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委托给盛屯集团。本次表决权委托完成后,盛屯集团将实际支配公司18.64%股份的表决权,取代李建华成为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更为姚雄杰。公司股票将于6月19日起复牌。

 威华股份同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在四川省射洪县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子公司暂定名“四川盛威锂业有限公司”。子公司主要业务为金属锂的生产,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产能规模为年产1,000吨金属锂,以目前金属锂的市场价格估算,年销售收入将达到7-8亿元。该公司金属锂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固定投资3,000万元,占地30亩,将建成年产300吨的金属锂生产线,以目前市场价格估算,年销售收入将超过2亿元。公司将根据项目一期的生产经营情况,适时开工建设二期400吨金属锂生产线以及三期300吨金属锂生产线。(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