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首届海外基金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年期海外金牛私募投资经理
(固定收益策略)
钟富荣(Chung Fu Wing)(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钟富荣先生,中国光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固定收益主管、基金经理,负责公司超过十亿美元的固定收益业务,其中包括对冲基金、多头基金及公募、私募和资产支持证券的定制投资。钟先生有着20多年的专业经验,尤其是在战略性资产配置以及债券投资方面,所管理的光大安心债券基金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不稳定的大环境下提供了出色的绝对收益。钟先生曾在新光人寿担任战略资产配置主管,负责35亿美元的全球跨资产类别的投资组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