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首届海外基金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年期海外金牛私募投资经理
(股票对冲策略)
田晶(Jenny Tian)(淡水泉(香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田晶女士,淡水泉(香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高级基金经理。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横滨国立大学法学硕士、纽约市立大学布鲁克商学院MBA。曾就职于野村证券(东京)、花旗集团资产管理以及美国信安环球投资,国内曾任嘉实稳健、嘉实浦安保本基金经理、UBS中国研究主管,并管理UBS私人财富管理部门的4只理财产品。在宏观经济、自上而下以及海外市场方面拥有丰富的研究和投资经验。2007年8月加入淡水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