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7年04月2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1500 证券简称:通用股份 公告编号:2017-016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7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化工》要求,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本公司”)现将 2017 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实现情况

 ■

 二、主要产品和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1、主要产品的价格变动情况

 由于天然胶等构成轮胎实体的原材料价格上涨, 2017 年第一季度公司每条轮胎产品的价格较去年第四季度上涨9%左右。

 2、主要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2017年一季度天然橡胶因橡胶产区受环境影响,市场价格较2016 年四季度平均上涨约30%;合成胶因上游材料丁二烯供需以及原产地环境等因素影响,市场价格较 2016年四季度平均上涨23%;因上游材料煤焦油价格持续上涨以及炭黑供需等因素影响,炭黑市场价格较 2016年四季度平均上涨13%;因盘条价格上涨,钢丝帘线市场价格较 2016年四季度平均上涨约7%;公司的主要原材料价格受市场影响平均上涨16%左右。

 三、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本季度未发生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其他事项。以上经营数据信息来源于公司 2017 年第一季度财务数据,且未经审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