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40 证券简称:中天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6-132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中天城投 (000540)”自 2016 年 11月28日起停牌,并于2016 年 11 月 29 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125)。

 2016 年11月30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55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本次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的议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贵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金控”)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竞拍获得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控股”)持有的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人寿”)10,000万股股份及该部分股份对应的中融人寿增发股份认购权,交易价格为200,0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贵阳金控将以5元/股的价格认购中融人寿增发股份19,234万股,交易金额为96,170万元。相关事项完成后,贵阳金控及其全资子公司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合计持有中融人寿的股权比例为51%。

 有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6年12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正接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事后审核。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公司将在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结果后,及时申请股票复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以及中国保监会核准,能否取得上述批准及核准均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