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颖:震荡市更要耐得住寂寞
□本报记者 常仙鹤

 自2015年6月12日上证综指见顶以来,市场经历一年半的调整,不少权益类基金至今仍未恢复元气,但也有部分基金在这轮震荡市中获取了不菲的超额收益,金鹰稳健成长混合基金就是其中之一。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金鹰稳健成长近一年的收益率为25.53%,位列同类排名第四;近6个月净值增长率达35.26%,同类排名第一。

 基金经理陈颖2012年9月加入金鹰基金,2015年6月开始管理金鹰稳健成长基金。在此期间,市场经历多次的大涨大跌。陈颖坦言:“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尝到了投资的各种酸甜苦辣。”但正是在这样的市场考验下,他才一步步接近自己理想的投资境界。对于未来市场,陈颖维持之前指数震荡和结构性行情的判断,他认为深挖个股仍将是投资中的主要工作,明年看好智能汽车、售电改革和“一带一路”建设等相关投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