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成交公告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智慧 编号:2016-085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项目成交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全资子公司杭州天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夏科技”)于近期参与了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的公开招标。2016年09月21日18:05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ggg/dfgg/cjgg/201609/t20160921_7345179.htm)发布了《重庆市永川区天禾智慧商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成交公告》:四川中汇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重庆市永川区天禾智慧商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项目编号:ZHH-WTP-201606)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天夏科技为上述项目成交供应商。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成交情况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

 2、项目编号: ZHH-WTP-201606

 3、采购单位名称:重庆市永川区天禾智慧商圈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4、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四川中汇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1、项目用途:智慧商圈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为基础,涵盖“智能商务”、“智慧营销”、“智慧环境”、“智慧生活”、“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的智慧应用大平台。

 2、简要技术要求:按照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指导意见并结合永川区的实际发展情况,以《重庆市智慧商圈建设实施方案》为指导,按照循序渐进,增量先行的原则,永川区智慧商圈投资运营公司预计总投资约11.5亿,分3年时间逐步完成永川区智慧商圈的建设工作。

 3、履约期限:以供应商与采购人签订的合同为准。

 (三)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杭州天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成交日期:2016年09月21日

 3、成交金额:114850万元;

 (四)主要建设模块和内容

 ■

 ■

 (五)其它补充事宜

 成交供应商在此公告发布后,凭公司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至四川中汇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缴纳代理服务费并领取成交通知书。

 二、项目成交对公司的影响

 1、天夏科技对该项目进行了顶层整体方案设计,深度参与建设,并进行系统运营维护,体现了公司在智慧城市设计、建设、运营全产业链条的雄厚的综合实力,项目的顺利实施能够提升公司的品牌和形象。

 2、该项目的成交对当年业绩的影响由具体合作业务的实际进展情况决定。若最终正式完成实施,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将对公司 2016年度经营业绩和未来几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特别说明

 2016年9月19日,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天夏科技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签署《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天夏科技在未来3年内与重庆联通合作,在重庆市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共同参与投资建设总额度为30亿元的智慧城市相关建设项目。

 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与上述签署的《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中的项目互不包含,相互独立。

 四、风险提示

 1、永川区智慧商圈设计、建设项目成交公告虽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披露,但是公司尚未与采购代理机构签署正式合同,合同签订等后续工作尚存在不确定性,该项目具体中标金额和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2、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662 证券简称:天夏智慧 编号:2016-086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概述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 8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 年8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刊登的《关于拟投资设立香港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72)。

 二、注册登记情况

 近日,经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批准,香港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颁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Teamax Hong Kong Limited

 注册住所: RM.19C, Lockhart Ctr., 301-307 Lockhart Rd., Wan Chai ,Hong Kong.

 执行董事: 陆志强

 注册资本:1亿港币,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形式出资。

 成立日期: 2016年9月19日

 经营范围:投资、贸易

 公司注册证书号码: 2428616

 商业登记证号码: 66680814-000-09-16-0

 三、备查文件

 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颁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