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2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6-074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年9月22日上午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1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会议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由董事长郭春林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申请办理不超过7,500万元贷款,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贷款方式为质押贷款。

 二、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3日

 证券代码:002118 证券简称:紫鑫药业 公告编号:2016-075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完成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购回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9月22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敦化市康平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康平公司)通知,康平公司将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完成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购回并再次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完成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购回并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基本情况

 1、股东部分股份完成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购回的基本情况

 康平公司于2014年9月23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2,04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0%)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康平公司于2016年9月19日完成上述交易的购回。

 2、股东部分股份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基本情况

 2016年9月21日,康平公司与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事项如下:

 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康平公司共持有公司 221,475,016 股股份(另 30,000,000 股股份进行了约定购回式交易)。截至本公告刊登之日,康平公司共质押本公司206,000,000股股份(占康平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的93.01%),占公司总股本32.17%。

 二、备查文件

 1、完成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购回证明;

 2、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