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生态 编号:2016-71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河南蓝光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停机改造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蓝光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电厂”),近日收到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13台统调燃煤发电机组实施超低排放停机改造的通知》(豫气攻坚办[2016]45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13台统调燃煤发电机组于2016年9月8日12时起实施超低排放停机改造,蓝光电厂1号机组在以上13台统调燃煤发电机组停机改造机组之列。

 鉴于电力行业的发展趋势,小规模常规燃煤发电机组将逐步被能耗更低、排放更少的大型机组取代。蓝光电厂,地处农业大省河南省中部,生物质资源丰富,但由于未能全部资源化利用,秸秆焚烧引发的环保问题突出,发展生物质发电业务对当地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因此,公司准备对蓝光电厂由燃煤发电机组改造成生物质发电机组。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停机改造将减少发电量,而剩余电量指标可转让增加收入,预计停机改造对上市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相关数据以最终审计为准。

 特此公告

 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