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16-030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6年9月1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公司董事李冲天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如下:

 一、任职资格合法

 经审阅公司拟任董事长李冲天先生的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独立董事认为李冲天先生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董事长的条件,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均能够胜任岗位职责的要求;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以及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

 二、选聘程序合法

 本次公司选举董事长的程序规范,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现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十三日

 附件:李冲天先生简历

 李冲天先生简历

 李冲天,男,51岁,中国共产党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经济师。历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部长(主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管理部部长,2013年10月11日任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9月12日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选举为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16-028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12日9:00在公司220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9月9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共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含委托出席)9人,其中:公司独立董事陈贺新先生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本次会议,书面委托公司独立董事孙立荣女士代为表决和签署会议决议。经公司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推举,由董事李冲天先生代为主持本次会议。公司监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做出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选举李冲天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相同。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事前审查,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2、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1)战略委员会:(4人)

 主席:李冲天

 委员:付炳锋、吴建会、陈贺新

 (2)审计委员会:(3人)

 主席:孙立荣

 委员:高英、于福

 (3)提名委员会:(3人)

 主席:陈贺新

 委员:李冲天、孙立荣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5人)

 主席:于福

 委员:吴建会、刘殿伟、陈贺新、孙立荣

 3、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对现行《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提名委员会议事规则》、《战略委员会议事规则》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议事规则》进行了修订,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232 证券简称:启明信息 公告编号:2016-029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

 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2016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12日10:0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9月9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会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会并表决的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于洪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过认真讨论,采取投票表决方式,做出如下决议:

 1、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选举于洪军先生担任监事会主席职务,任期与本届监事会相同。

 特此公告。

 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