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休闲服务板块跌幅最小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全面调整,概念板块全面下跌。其中,受益于中秋和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休闲服务板块跌幅最小,昨日下跌0.94%;类似的,wind在线旅游板块也仅下跌0.52%,表现最强。

 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31只休闲服务行业个股中,共有8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岭南控股、凯撒旅游和国旅联合涨幅居前三位,分别上涨7.24%、3.27%和3.26%;相对而言,中科云网、北部湾旅和西安旅游跌幅居前,分别下跌6.93%、6.3%和4.79%。

 随着中秋、国庆两个小长假的逐渐临近,A股市场对旅游相关板块的炒作热度升温。上周五A股市场尾盘下跌,多数板块尾盘走弱,获利回吐,而休闲服务板块上周五逆市获得资金净流入。

 分析人士指出,前期长时间的横盘震荡中,热点轮动越来越快,旅游相关板块存在一定的补涨需求。而随着两个小长假相继到来,休闲服务板块景气度有望维系,建议关注景区龙头标的、在线旅游标的和国企改革相关板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