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00 证券简称:道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6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道森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于2016年9月12日下午14:00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舒志高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2016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603800 证券简称:道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7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9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于2016年9月12日下午14:00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吕培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2016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603800 证券简称:道森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8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格式指引)》和《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规定,在募集资金使用期间,公司须定期公告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情况。现将截至2016年6月30日募集资金的具体存放和使用情况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1.实际到账募集资金金额及到账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367号《关于核准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200万股,每股发行价人民币10.95元,募集资金总额为56,94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5,324.00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 51,616.00 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5)第115677号《验资报告》。

 2.本年度使用金额及当前余额

 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累计投入募投项目12,337.02万元,累计已支付IPO发行有关费用5,136.71万元,募集资金项目节余资金139.98万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短期理财产品24,139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5,000万元,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本息余额为10,182.1万元,其中:利息收入及理财收益扣除手续费等后的净额182.1万元。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存储、使用和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募集管理制度》。

 根据《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分别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太平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太平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相城支行开设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行严格的审批程序,以保证专款专用。公司、发行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上述三家银行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储存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管理。报告期内,本公司在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过程中均按照 《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规定履行,不存在违反《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规定的情形。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银行专户存储情况如下:

 ■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募集资金累计投入募投项目12,337.02万元,下表为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单位:万元

 ■

 截至目前,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情况表:

 单位:万元币种:人民币

 ■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6月30日,公司不存在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特此公告。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