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视体育生态战略升级
蒋洁琼

 乐视体育9月12日宣布,其内容中心升级为媒体事业部。乐视体育创始人兼CEO雷振剑表示:“媒体事业部与装备事业部主导的新格局,代表乐视体育进入2.0时代。新的发展阶段将聚焦三个方向:产研驱动,为用户带来解决痛点的互联网+体育产品;精细化运营,为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产品体验;体育大消费,加速在体育装备、体育电商等领域的布局和发展。”

 据介绍,升级后的媒体事业部,将负责全面提升乐视体育的全媒体制作能力、直播能力、运营能力及推广能力。

 雷振剑表示,在经过以IP为代表的媒体和赛事行业的高增长以后,体育产业将逐渐迎来超级体量的体育大消费领域的升级,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将诞生出全新的商业模式和竞争格局。这将是互联网体育公司的重大机遇。(蒋洁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