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云投生态 公告编号:2016-066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遂宁市
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云投生态”)于2016年8月13日披露了“遂宁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情况(详见2016年8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16年9月12日,公司收到遂宁市河东新区建设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和四川易园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四川华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遂宁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遂宁市河东新区海绵城市建设仁里古镇PPP项目;

 2.中标联合体:四川易园园林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华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总投资为13.2亿元;投资回报率为6.8%;造价下浮率为5%,维护管理费为1元/㎡.年;

 4.合作模式:中标联合体作为社会资本与政府方出资人按照90%:10%的出资比例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融资、建设改造和维护管理本项目,并于合作期限届满将项目设施完好无偿移交予项目实施机构。

 5.项目期限:本项目按计划5年内分为三期实施,建设周期为2016年至2020年,各子项目或单项工程按照项目实施机构的书面开工通知分阶段启动实施。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仁里古镇上下街、仁里风貌控制区市政道路和仁里入口区的海绵建设和改造。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本次交易的对手方是遂宁市河东新区建设局,河东新区建设区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正式成立和有效存续的国家行政机关,是经遂宁市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授权的《PPP项目合同》的的签署方。

 遂宁市河东新区成立于2002年9月,总规划建设面积46平方公里,辖区总人口约13万,建成区面积10平方公里,位于涪江东岸,与老城隔江相望,桥水相连。遂宁市河东新区城市定位为文化旅游产业区、现代生态田园城,现主要引进发展以文化旅游、生产生活性服务、楼宇经济、高尚雅居、商贸商务、教育培训、体育运动、演艺会展、文化创意、工业设计、艺术创作、休闲度假、动漫游戏、出版发行、复制印刷、传媒影视、金融服务等为主的现代服务业。

 四川省遂宁市是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之一,根据四川省遂宁市海绵城市建设实施方案,遂宁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大多集中在河东新区,仁里古镇是遂宁市河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述交易对手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的号召,向“海绵城市”业务领域积极拓展,不仅对公司未来业绩有所提升,也为后续市场拓展探索经验。本项目计划总投资13.2亿元,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项目履行风险提示

 项目建设内容、项目成交价、项目履行条款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合同签订的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