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6 股票简称:凤凰股份 编号:临2016—049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公司债券保证人财务情况及受托管理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31日披露了2015年年度报告。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2015年修订)》以及《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上市公司年度报告披露的补充规定》的要求,以专门章节披露公司债券相关情况。在公司年度报告出具之时,因保证人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集团”)尚未出具2015年度审计报告并在公开市场公告,公司无法披露保证人最近一年的财务情况,现就2015年度凤凰集团的财务情况和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一、 凤凰集团的基本情况

 ■

 二、 凤凰集团2015年度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

 ■

 以上数据根据凤凰集团在中国货币网上公布的财务报表计算得出。

 三、凤凰集团资信状况良好,2015年维持主体AAA的主体评级。截止2015年12月31日,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零,对下属子公司担保余额合计38.6亿元。

 四、凤凰集团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除拥有发行人股权之外,还主要拥有以下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该部分资产不存在权利限制和后续权利限制安排的情况。

 ■

 五、关于保证人更多财务信息内容详见中国货币网。

 六、2015年度,原受托管理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与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并,公司受托管理人变更为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原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受托管理协议中享有和承担的权利义务均由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承继。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