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3   证券简称:佛塑科技   公告编号:2016-90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二○一六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9月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二○一六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本次股东大会将采用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方式,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公司二○一六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说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二○一六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事宜》。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上午10:00时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9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9月18日15:00至2016年9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六)出席对象:

 1.凡在2016年9月12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见证律师。

 (七)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87号三楼会场

 二、 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选举非独立董事

 1.1.1选举黄丙娣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2选举柯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3选举黄晓光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4选举周旭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2选举独立董事

 1.2.1选举于李胜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2选举廖正品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3选举邓鹏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1选举刘亚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2.2选举王玉红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2.3选举许荣丹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3.关于公司拟委托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合盈项目实施管理的议案

 上述议案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议案2《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的表决分别进行。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或者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没有提出异议。

 上述审议事项内容详见2016年9月3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司关于委托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合盈项目”的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帐户卡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个人股东本人出席股东大会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及复印件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股东大会的,应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股东账户卡复印件、股东授权委托书、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异地股东可以在登记日截止前用传真或信函方式进行登记;

 3.以传真方式进行登记的股东,必须在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会议召开前出示上述有效证件给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二)登记时间:

 2016年9月13日上午8:30时—12:00时,下午13:30时—17:30时

 (三)登记地点: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85号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办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0973,投票简称:佛塑投票。

 2.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议案设置

 ■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议案3《关于公司拟委托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合盈项目实施管理的议案》采用非累积投票方式,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议案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议案2《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采用累积投票方式,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议案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①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议案1.1,有4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4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4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4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 选举独立董事(如议案1.2,有3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③ 选举股东代表监事(如议案2,有3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3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在3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6年9月19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9月18日15:00 至2016年9月19日15:00 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五、其他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校添、周浩文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85号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秘办

 邮政编码:528000

 电话:0757-83988189 传真:0757-83988186

 (二)会议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六、现场会议授权委托书(附后)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九月十三日

 ■

议题 表决意见

累积投票制议案 选举票数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

1.1选举非独立董事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4

选举黄丙娣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 票

选举柯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 票

选举黄晓光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 票

选举周旭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同意: 票

1.2选举独立董事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选举于李胜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 票

选举廖正品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 票

选举邓鹏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同意: 票

2.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选举刘亚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 票

选举王玉红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 票

选举许荣丹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同意: 票

非累积投票制议案 同意 反对 弃权

3.关于公司拟委托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合盈项目实施管理的议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