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拍卖项目公告拍卖公告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泰安海关委托,定于2016年8月16日上午10点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交易大厅依现状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整体拍卖,公告如下:

 一、 拍卖标的:涉案资产一宗。涤纶制仿鹿皮绒2717米。

 标的数量规格型号等以为现场实际为准。其他相关事项详见国润评报字〔2016〕第01005号《资产评估报告》。

 二、标的拍卖参考价:2720.00元。

 三、标的展示:自公告之日起至8月15日在泰安海关展示,双休日除外。

 四、公告报纸:《中国证券报》。

 五、办理竞买登记手续:有意竞买者应于2016年8月15日时前将保证金 500元交至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指定帐户(户名: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开户行: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帐号:376010100100553500)。该拍卖保证金应在银行进账联用途栏注明“中华人民共和国泰安海关一宗涉案财物保证金”,保证金以实际到达指定账户为准),并持有效证件及保证金交纳凭证于2016年8月16日上午9:30分前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办理竞买登记手续,逾期不予办理。未竞得者3个工作日内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

 六、成交款交付:竞得者应于2016年8月19日前,将拍卖成交款全额打入保证金交付的账户,逾期未足额交纳者将承担违约的法律责任。

 七、委托方声明:泰安海关不能保证拍卖标的真伪和品质,对其质量状况不作任何瑕疵担保,竞买者参与竞拍,视为已对拍卖标的的质量状况有充分了解,并愿承担相关责任。

 联系方式: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济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舜华路1173号  www.sdcqjy.com     0531-86196106 王经理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二〇一六年八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