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青岛海尔 股票代码:600690 编号:临2016-046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已回购的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有关条款及股东大会授权,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4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部分权益取消行权/解锁的议案》,决定回购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 2016年4月29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部分权益取消行权/解锁相关安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6-030)。

 本次回购并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为747.32万股,回购总价款为人民币2,722.93万元。其中包括首次授予部分第二个解锁期已获授尚未解锁的732.12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3.62元/股,回购价款合计2,650.27万元;预留部分权益的第一个解锁期已获授尚未解锁的15.2万股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为4.78元/股,回购价款合计72.66万元。

 上述747.32万股限制性股票已过户至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并将于2016年7月12日完成注销。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6,105,103,927元减少至6,097,630,727元。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

 本次限制性股票注销后公司的股本变动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