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16-058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7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并参加表决的董事9名。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审议表决形成相关决议,现公告如下:

 审议并通过《关于向灾区捐赠产品支援抗洪救灾的议案》

 2016年6月底以来,我国南方地区遭受特大洪涝灾害,造成了灾区重大的财产损失和部分人员伤亡,给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为发扬公司热心慈善事业、积极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尽最大努力履行社会责任,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湖北、安徽、江西等本次受灾严重的省份合计捐赠20万件、市场价值约2,300万元的产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716 证券简称:黑芝麻 公告编号:2016-059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湖北等灾区捐赠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6月底以来,我国南方地区遭受特大洪涝灾害,造成了灾区重大的财产损失和部分人员伤亡,给灾区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全体员工心系灾区人民并时刻关注灾情发展。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及时向湖北、安徽、江西等本次受灾较为严重的省份合计捐赠了20万件、市场价值约2,300万元的罐装黑芝麻糊等系列产品,并于2016年7月10日起陆续将捐赠产品送达当地民政部门,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

 公司及全体员工希望能为灾区的抗洪救灾贡献绵薄之力,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并衷心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战胜洪灾、重建家园,生活幸福安康。

 特此公告

 南方黑芝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