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重大合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959 证券简称:百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6-018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重大合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合同签署及履行情况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6月18日 与山西潞宝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了《煤焦化工产品材料化深加工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总价为214,789万元。合同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于2016年5月4日刊登的《百利科技首次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

 鉴于潞宝项目的生产装置较多、流程长、规模大,且前一阶段装置的产出品既是下一阶段装置的原料又可单独对外销售,为更加稳健推进项目建设,双方于2015年12月6日补充签订了《变更协议》,协议约定项目第三阶段的五套工艺装置(包括尼龙6单体装置、尼龙6单体结片装置、硫铵装置、双氧水装置及肟化装置)具备中交条件的日期调整为2016年6月30日。

 二、合同相关进展情况

 潞宝项目第三阶段的五套工艺装置(包括尼龙6单体装置、尼龙6单体结片装置、硫铵装置、双氧水装置及肟化装置)已于2016年上半年陆续具备中交条件,其中尼龙6单体装置、尼龙6单体结片装置、硫铵装置、双氧水装置于2016年6月办理了中交手续。

 特此公告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