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简称:中色股份 股票代码:000758 公告编号:2016-030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66,153,306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7月13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概述

 1、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要点: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中色股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股份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2.5股股票。

 2、通过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股东会议日期: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6年5月29日经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3、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日:2006年6月6日。

 二、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份持有人做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

 ■

 三、本次解除股份限售安排

 1、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日期为2016年7月13日;

 2、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份总数为166,153,30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44%。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具体如下:

 ■

 四、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前后的股本结构如下:

 ■

 ■

 五、股东持股变化情况及历次限售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股东自公司股改实施后至今持股变化情况:

 ■

 2、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解除限售情况:

 ■

 六、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经核查,截至本报告出具日,中国有色集团申请豁免股权激励承诺义务已经董事会、监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色股份限售股份持有人履行了其他在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作出的法定承诺。中色股份本次部分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本保荐机构同意中色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

 七、控股股东对解除限售股份的持有意图及减持计划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在解除限售后六个月以内通过本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股份达到5%及以上。

 □ 是 √否;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没有在本次解除限售后6个月内通过交易系统减持5%及以上股份的计划,并承诺:如果控股股东未来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所持公司解除限售流通股,并于第一笔减持起六个月内减持数量达到5%及以上的,中国有色集团将于第一次减持前两个交易日内通过上市公司对外披露出售提示性公告,披露内容包括拟出售的数量、拟出售的时间、拟出售的价格区间、减持原因等。

 八、其他事项

 1、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是否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

 □ 是 √否

 2、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是否存在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情况。

 □是 √ 否

 3、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是否存在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是 √ 否

 4、解除股份限售的持股1%以上的股东已提交知悉并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和本所有关业务规则的承诺文件。

 √是 □不适用

 九、备查文件

 1、解除股份限售申请表;

 2、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