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监会发布
2016中国保险市场年报
李超

 保监会11日消息,《2016中国保险市场年报》已出版发行,年报详细阐述了2015年中国保险市场运行状况、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保险业改革创新成果、保险监管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与教育工作的成效等内容。

 这是保监会连续第十一年发布中国保险市场运行年度报告。《2016中国保险市场年报》内容和形式丰富,一是重点体现了“十二五”时期保险业改革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和辉煌成就;二是通过众多专栏展示了保险监管工作成果和保险业发展成效;三是紧跟行业热点,对改革创新的重要领域,如商业车险改革、万能型分红型人身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商业健康险税收优惠政策、保险资金运用改革、市场准入退出改革以及互联网保险等内容进行了专题介绍。(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