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机构买入中海达
逾8000万元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股市上周震荡上行,场内题材热点也活跃起来,中海达在周中震荡整固后,上周五迎来爆发,早盘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股价不断向上拓展空间,下午2点后成交额显著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17.51元。值得注意的是,当日量能也明显放大,达到5.46亿元。当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两机构买入逾8000万元。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上周五买入中海达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5632.95万元和2388.64万元,排在第一位和第四位,共计买入逾8000万元。上周五卖出中海达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但卖出金额普遍较小,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镇江谷阳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684.03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在此前的投资者互动平台上,中海达表示公司滑坡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水库大坝安全监测预警系统可用于相关领域,这成为资金追逐中海达的主因,但考虑到题材热点切换频率过快,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