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基金:
三季度股债或为震荡市
周文静

 对于股票市场,招商基金表示,虽然6月美联储的议息会议已经决定维持当前基准利率不变,但是否会修改前瞻指引为三季度加息留出可能性,仍需要关注。英国脱欧公投通过,会对欧洲经济产生较大冲击。在这些风险释放后,市场面临的宏观环境有望得到改善。招商基金认为短期内货币政策与经济宏观环境的变化都不会太大,场内资金仍以存量博弈为主,预计A股市场三季度较大可能仍呈现结构市、震荡市的特征,继续维持谨慎观点,但同时关注阶段性反弹机会。

 对于债券市场,招商基金认为,二季度债券市场主要受到经济数据阶段性企稳、金融数据较好以及信用违约事件连续爆发带来的情绪波动等影响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机构主动和被动抛售利率债也加剧了市场波动。招商基金预计三季度经济或仍将缓慢下行,信用违约事件仍将爆发,债券市场三季度乃至下半年或将呈现为震荡市或平衡市,资本利得有限,主要靠票息收益。(周文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