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6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16-030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包装”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6年6月24日上午9:30时在上海市宝莲城2号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文件已于2016年6月19日以邮件方式提交全体董事。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外部董事章苏阳先生、独立董事李申初先生、独立董事颜延先生和独立董事韩秀超先生通过电话会议方式参加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经各位与会董事讨论,审议并形成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宝钢包装向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议案》。

 为了规避人民币、越南盾贬值带来的汇率风险,与会董事一致同意:

 1、先由宝钢包装向宝钢包装香港公司提供委托贷款额度不超过21,000万元人民币;

 2、再由宝钢包装香港公司向越南制罐提供委托贷款额度不超过3,200万美元。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601968 证券简称: 宝钢包装 公告编号:2016-031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贷款对象:Perfect Packaging Industries Limited;

 ●委托贷款金额:不超过21000万元人民币;

 ●委托贷款期限:单笔还款期限不超过1年;

 一、委托贷款概述

 (一)委托贷款基本情况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包装)在越南现有两家制罐公司(以下简称:越南制罐),鉴于越南盾和人民币兑美元的贬值预期已经对经营形成了巨大风险,宝钢包装结合外汇管制、汇差、利差等综合情况分析后,拟对越南制罐的美元借款进行避险操作。具体操作为:

 1、宝钢包装先提供人民币委贷给位于香港的全资子公司Perfect Packaging Industries Limited(以下简称:PPI);

 2、由PPI公司在香港购买美元,并委贷给越南制罐;

 3、越南制罐收到美元委贷后,归还越南当地银行美元借款;

 4、越南制罐美元委贷到期时,用货款回笼的越南盾购买美元归还PPI公司;

 5、PPI公司收到美元还款时,在香港购买人民币再归还宝钢包装。

 (二)上市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 2016 年6月 24日召开的第八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以赞成票 9 票、反对票 0 票、弃权票 0 票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宝钢包装向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二、相关方基本情况

 1、越南宝钢制罐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560万美元

 公司地址:越南平阳省新加坡工业二区A拓展区15号路#2

 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铝易开盖、生产和销售铝易开盖两片易拉罐

 法定代表人:曹清

 股权结构: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持有70%股权、宝钢新加坡贸易有限公司持有30%股权。

 2、越南宝钢制罐(顺化)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372万美元

 公司地址:越南承天顺化省香水市富拜工业区B-13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铝制二片罐及其相关产品

 法定代表人:曹清

 股权结构: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3、Perfect Packaging Industries Limited

 注册资本:1500万欧元

 公司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广东道7-11号海港城世界商业中心

 经营范围:除香港公司法律禁止的经营项目,其他业务都可以经营

 法定代表人:庄建军

 股权结构: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三、委托贷款的主要内容

 1、宝钢包装委贷给香港PPI公司总额不超2.1亿人民币,贷款利率不低于2.85%,单笔还款时间不超过1年;

 2、香港PPI公司委贷给越南制罐总额不超3,200万美元,贷款利率不低于3.00%。

 本次委托贷款不涉及关联交易。

 四、委托贷款存在的风险及解决措施

 上述委托贷款对象均为公司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完全控制力。委托贷款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开展。也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权益。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对外提供委托贷款。

 特此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